人家藍瘦 香菇 看來我不見太久了 是必要好好的經營了 大家都不見了 嗚嗚嗚嗚嗚嗚 好了好了 以下開始放文囉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唉喲!好累啊!行程怎麼這麼多啊~~」小獅子躺在床上不停的哀號。

        此時的聊天室:

        美麗的精靈公主尤達已上線……

        老鷹寶寶豆腐已上線……

        美麗的精靈公主尤達:Mina onni…來幫忙一下吧你家獅子啊

        老鷹寶寶豆腐:對啊好吵啊我還要看教科書啊

        全世界的豬腳都是我的已上線……

        美麗的精靈公主尤達:Momo onni~~Mina onni呢?

        老鷹寶寶豆腐:(已死亡

全世界的豬腳都是我的:Mina嗎?等等喔!我去叫她~诶?!豆腐?!沒事吧!

        此時的忙內房還是充斥著小獅子憤怒的吼叫

突然門開了,走進來的南看到了一隻尤達跟一塊豆腐(?正睜大無辜的雙眼對自己求助,還有一隻在床上翻滾的獅子,完全不知道自己如此蠢萌的行為被自家愛人看到,南默默地走到獅子的床邊,這驚覺到有人來的小獅子猛然地從床上坐起,「啊!好痛!!!」明明知道自己睡上鋪,還這麼突然地起身,不撞到頭才有鬼,南失笑的爬上上鋪安撫快哭出來的笨蛋,「你不知道你睡上鋪嗎?笨蛋!我又不會不見。」揉著窩在自己懷裡的小東西的頭,「我只是想看是誰來了嘛不過onni妳怎麼來了?」滿頭問號的看著溫柔注視自己的南,臉上莫名地爬滿了紅暈,南伸手捏了捏滿臉通紅的小孩,「來找你的啊!你看看你吵的。」便伸手指了指倒在桌上的豆腐跟滿臉黑線、眼睛直視著前方毫無焦距的團霸,「哼哼!誰叫們都不理我,一直玩自己的手機!」鬧脾氣的獅子對著自己的室友吐了吐舌。

豆腐、尤達:………...(心理os:明明是為了你才找Mina onni來的

Mina無奈地看著彩彩,「不是很累嗎?怎麼不好好休息呢?」寵溺的摸了摸正在鬧脾氣的小獅子,「不陪我嗎?我很想很想你耶~」南聽到這句話,害羞了起來,臉也不自覺的紅了一大片,心想:「這小孩說這些話都不害羞的嘛!!!!」

彩彩看著臉紅的企鵝繼續自己的撒嬌攻勢,拉著她的手甩呀甩的,毫不在乎此時南的心裡有數萬頭草尼馬在奔跑,尤達跟豆腐就像已經習慣似的戴上墨鏡做自己的事,「好啦!就陪你一下,就一下下,等等要趕快休息了!明天還有行程!」企鵝看到忙內房另外兩個人的默許,就答應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耶!南最好了!」語畢,就馬上蹭到對方的懷裡,「你看你看~粉絲好愛我們放閃~我們要不要跟公司建議讓我們變成官配呀!」Mina看見自己懷裡的人拿著手機像傻子一樣的笑,無奈地搖搖頭看了手機顯示的照片,原來是今天跑節目時兩人十指緊扣、笑得燦爛,「這留言數也太多了吧!」南一臉驚恐的滑著留言,「不過我們就是情侶了,官配甚麼的又不重要~」伸手就是直接往一臉爽樣的小獅子腦袋戳了幾下,「也是~也是~名井南只能看彩瑛喔~」興奮的獅子完全不顧房間裡是否還有別人,就直接在南的臉上bo的響亮,「彩瑛!多賢跟子瑜都還在房間啊!>//////<」南害羞地把棉被拉起,蓋住頭,掩飾自己已經紅透的臉,看到自家企鵝如此害羞便忍不住想要調戲一番(作者語:快快快!我等不及了!A_____A),翻身就把可口的企鵝困在身下,子瑜跟多賢驚覺不妙!一人拿著一本書跟手機就趕緊到客廳逃難,還好心的將房門上鎖(?

        在客廳Momo、三歲、傻娜,有人啃著豬腳,有人啃著紅蘿蔔,正專注地看著韓劇,突然聽到忙內房傳出巨大聲響,看到兩隻可愛小動物奪門而出,靠了過去,還順手一人抱一個(Momo還是抱著自己的豬腳啃得很開心),「怎麼都跑出來了?不是在看書?彩彩呢?」三個人看著剛從房間逃出來的兩人,眼中說著:「噓不要問你會怕等等就知道了」剛接收到眼神的三人,還沒消化完情報,房間便開始出現了和諧的樂章,「彩宿舍還有人啦不要」,在客廳的五個人,無奈的對望,搖搖頭,「沒辦法了你們只能跟我們睡了夜還很長

 

沒錯還很長…………A_______A

 

 

 

這是本狗狗第一次生出來的文章,請各位大大小力鞭,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可以跟我說,我會好好改進,繼續生出更好的文章,大家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喔喔喔!!不過本人為高三生,還是會以課業為重,但是我還是會想辦法上來跟大家聊聊的!!

 

來來來!題外話!!這次的專輯真是深得本狗狗歡欣,本狗狗買了兩張,滿心歡喜的期待會不會有我彩,結果結果打開兩張都是我南啊!!!這是甚麼神人品啊!再來再來,我們來談談小卡卡,居然是兔子賢跟海盜南啊啊啊!!這次的兔子賢真的是萌到我心坎裡了!!南啊~南啊~來做我南朋友吧!www

閃卡更是神,快來羨慕我的好人品吧!抽到墨魚啊!!哈哈哈哈哈!狗狗的內心如滔滔江水般的沸騰啊!每天睡覺都是流著口水入眠的(喂!

抱歉抱歉!我的廢話有點多~~

最後感謝各位來看本狗狗的文章,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彩 Twi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aeny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